創造性思維為影片創作的一大關鍵

為什麼影片需要創意?

你是否認為自己的影片宣傳流於通俗,或有著低調謙虛的個性,稍帶樸素,好像沒什麼特別亮眼的賣點可以做宣傳嗎?

人類是視覺動物,因此影像為廣告行銷一個很重要的管道,但該如何吸引大眾的注意力進而引發共鳴,得仰賴創意,腦力是決定行銷強度力道的重要關鍵,也是觀眾停留機會的優先原則。創意時代早就來臨,只要掌握當中的真理,誰就站在世界的頂端。

LINE ALBUM 20200828 聚餐 220325 48

創意絕對比想像中還來的不容易

生活幾乎都來自於創造,每一次的發明或發現,都是創造的一種,我們在創意中誕生,在創造中發展激盪力,成就更多的突破,也是群創在影片的專業上給自己的挑戰。

在影像百花齊放的現在,人們非常容易視覺疲乏,許多影片成為看過即忘的一次性,即使是一支效果滿分的影片,觀眾可能看了半分鐘就疲乏,因此我們必須審視剛柔並齊的巧妙,並且透過經驗仔細調配影片的節奏,埋入出奇不意的轉折與亮點,隨時都有新的刺激和韻律等在後頭,引領觀眾跟著前進。

行銷是品牌的心臟影片是跳動的心跳

群創影片透過邏輯、逆向、發散、系統、直覺和靈感等多種維度的認知方式,思考如何在一定的空間、時間、預算內創造更多可能,給人難以忘懷的魔力外,也能與大眾產生連,建立品牌信任感。

low key silhouette lighting vdo production scenes which film crew team are setting up
Low key silhouette lighting of VDO production behind the scenes which film crew team are setting up camera and set for shooting and waiting for movie director okay with the scenes in monitor.

沒有大預算,小規模製作也可以!

如何提高品牌曝光率轉換成有感的數字,往往是各品牌最先思考的問題,然而相對的,衍生另一現實層面的限制,就是預算。預算並非是無限的,有時是新品的試水溫行銷,有時是品牌打知名度的接力宣傳,每次的行銷策略總會有相對的預算考量,但在考量之下,我們可以透過創意讓整體效益發揮最大。

有限的預算,尋找無限的創意;極短的時間,替你創造更高的價值。

廣告的第一準則就是要讓自己的品牌與產品具有創意,凸顯品牌個性,但在這之前,必須從理解自身品牌開始,透過不同角度的切點,找出影像最重要的流動感,使影片擁有卓越的感染力,如果你需要,群創影片絕對會為你辦到!

為什麼選擇群創影片?

LINE ALBUM 2021 端午拍攝 220325 6

群創影片清楚明白,我們要替客戶做的並非電影,而是運用創意,替客戶創造引人入勝的影像行銷,激發品牌與大眾的連結。

我們將自己視為客戶品牌的第一倡導者,運用群創的四大創造力:洞察力、創意力、執行力、感染力。

我們期望在每一支影片裡,都能夠展現獨樹一格的賣點,首要目標是了解企業文化、品牌概念以及目標受眾;

影片的另一優勢在於它能夠激發人們的情感,群創努力在每一次的創造中追求深度和感知,我們希望能夠替客戶表達品牌的核心價值觀,創造引人入勝的影片,開闢一條和大眾的前所未有溝通渠道,為群創影片的使命。

群創能給你的價值,在於理解事物內在本質,創造非凡的影片行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