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media Materials

「你需要一支好影片」

群創廣告熟悉各種影音平台、社群平台。因應網路行銷的潮流興起,我們帶著十年行銷經驗與上百個實務操作經驗,以吸睛的短影片訴求,替客戶製作優質的社群/網站多媒體素材,整合各式宣傳行銷平台,運用網路讓將客戶的產品行銷至世界每個角落。

無論你是企業主、內容創作者,或是任何對宣傳產品、形象有需求的人,或多或少,你都會聽過這句話。可是這是為什麼呢?

根據Wyzowl(英國知名影片營銷機構)在2021年的調查報告指出,每10個購買產品的消費者當中,就有8個人曾經看過該品牌的形象廣告。

此外,更有54%的消費者表示,他們希望看到品牌拍攝更多影片,以便充足了解品牌的核心價值與內容。

但持續地分享高品質的影片是並沒有這麼容易,要做到不間斷地產製水準之上的影音內容,除了需要高額的行銷成本的投入,更需要對影像製作技術有多年的經驗。

而若預算不足,又或者剛好有時間製作的限制,可以運用其他網站的多媒體素材,增加影片的內容豐富度,但還需要一個專業的影像製作團隊,瞻前顧後的仔細規劃影片節奏、內容創意等等的關鍵元素。

優質的社群/網站多媒體素材

群創廣告擁有群策行銷數十年的各式行銷經驗,無論是從策略、消費端的洞察力、社群銷售,甚至是品牌完美定位,我們可以提供無盡的商業創造力。

我們帶著十年行銷經驗與上百個實務操作經驗,成立群創行銷,理解觀眾的品味與痛點,以吸睛的短影片訴求,替客戶製作優質的影片,如果你還沒有把影像作為行銷策略的一部份,現在正是時候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