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ing Film

在當今的媒體環境中,廣告的影響力不容小覷,而廣告影片是最容易抓住消費者目光的廣告格式之一,尤其高相關性的影片廣告可帶來極佳的成效,以一般的電視廣告來說,透過它可以獲得了比30秒更多行銷知名度的機會。

其實廣告影片並不新鮮,但為何它是現今大部分品牌選擇與消費者溝通的方式?是創意,它能為企業與品牌帶來可見的效果。所以在影像廣告市場中,必須時時刻刻找到新奇、獨特、創意等等…讓何有效的方式,都是幫助品牌或產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的重要關鍵。

群創為客戶執行的創意,從創意發想到廣告影片Advertising Film拍攝、道具製作、燈光等都是需要重視的細節!
群創為客戶執行的創意,從創意發想到廣告影片拍攝、道具製作、燈光等都是需要重視的細節!

不僅如此,在現今網路模式的改變與行動裝置當道的世界中,3分鐘以內廣告開啟了一個嶄新的舞台,可以在 YouTube其他影片平台上播放廣告影片,以獲得最大的曝光率。品牌能以不同的廣告類型,製作不同類型的出色廣告,可能是短秒數廣告,或者是較長的形象廣告,無論是哪類型廣告,都有助於吸引客戶,博取大眾的注意力。

群創影片為你創造出高質量和獨特的廣告影片Advertising Film

群創影片能為你創造出高質量和獨特的內容,充分運用創意、根據銷售端的痛點去著重影片脈絡,並且擁有良好的節奏創造完善內容,以擴大行銷的影響範圍,來強化廣告訊息或呈現系列的宣傳主題,使觀眾產生更深刻的廣告印象,以增加品牌認知度。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為你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