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位學生舞出熱血青春!60秒一鏡到底超震撼!

每年寶礦力水得(PocariSweat)都會拍出別出心裁的廣告影片,而近幾年最棒的就是這支一鏡到底的短廣告,這支廣告用了三個演員分別從三個地方出發,最後匯集在同一個地方的方式,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讓這支廣告愈看愈有趣。

影音廣告

廣告分開來看的話第一個想法會是這是一支一鏡到底的廣告,運用了許多的學生一同熱舞,畫面看起來非常壯觀,接著到廣場上與許多熱舞的畫面更是令人熱血沸騰,歌詞唱著學生時代遇上的不安及煩惱,配上最後的字幕「汗水將為你而流。」,讓整支廣告看完之後也感受到學生的活力。

影音廣告

而仔細看完三支廣告後會發現他們是三支一鏡到底的廣告,用了三位演員分別從三個地方做起點(圖書館、走廊、實驗室),唱著旋律一樣但歌詞不同的歌曲,最後再集合到同一個地方,整部廣告動員了760位學生共同飆舞,也讓整個畫面非常震撼,幾乎沒有辦法將眼球離開這支廣告。

影音廣告

相信「一鏡到底」這個詞許多人都不陌生,有許多MV、戲劇或是廣告都很常利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模式,一鏡到底的拍攝模式困難重重,觀眾最感興趣的就是無剪輯的影片以及一鏡到底的完成度,在拍攝途中無論是演員還是運鏡都容不得一點差錯,讓一鏡到底這樣的影片充滿了吸引力卻充滿了挑戰。

寶礦力水得用了三個同時異地開始的鏡頭,一鏡到底的方式,集結了760位學生共同飆舞揮灑青春,傳達「所謂的保持正確,就是不正確。」的理念。

這支廣告中運用到的一鏡到底的技巧其實就已經非常吸引人,在這之上是同時使用了三機一鏡到底的方式,讓這支廣告在單獨看的時候亮眼,合起來看的時候驚艷。短廣告因為秒數短的關係,能夠利用簡單的訴求做創意的變化,這種分開來看或是拼起來看都會發現不同樂趣的廣告,快速的節奏上加上短廣告能夠更輕易的將創意放大呈現,使其更加分。

更多影像拍攝,交流互動,歡迎找群創團隊聊聊

02-8258-5698

讓您的品牌一起更有溫度!

發佈留言